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师表示 2019年SSD价格进一步下降至5毛钱/GB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7 10:03

谈到DIY,就离不开装机的几个大件,包括CPU、显卡、内存、硬盘什么的,不过近年来飙升的内存价格让人调侃其为最佳理财产品,而挖矿导致的显卡缺货,价格居高不下也让玩家叫苦不迭,也让更多人推迟了攒机计划,保持观望态度。

不过至少,买个硬盘还是挺便宜的,特别是SSD最为明显,近日,据外媒报道,今年的SSD价格一直在下降,每GB成本已经达到了10美分(约合人民币0.69元),这在几年前是难以想象的低价,例如Crucial MX500 SSD的2TB版本现在售价低至209美元(约合人民币1450元),国内电商平台上也出现了许多1GB不到1元的超低价SSD。

这个消息对于消费者而言已经非常不错了,不过还有更好的消息,据一些分析师分析,2019年NAND闪存价格可能会进一步降低至0.08美元/GB(约合人民币0.55元),而三星的QLC产品会进一步推动降价。

至于HDD产品的表现则更让人欣慰,据一份2017年的调查报告显示,HDD的每GB成本接近0.02美元(约合人民币0.13元)。

分析师表示 2019年SSD价格进一步下降至5毛钱/GB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