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汽车双11已预定出近8万台新车 个别车型急需补货

科技 快科技 2018-11-05 11:43

在过几天就是天猫的第十个双11了,此次双11天猫汽车推出了30余款车型共1万多辆车,全国“一口价”无需到店砍价。

天猫打造的新零售购车模式,打通了线上和线下业务,消费者可以直接在天猫汽车线上下单,支付预付款,车辆运输到指定提车门店后,消费者到店提车,在店内支付尾款即可。

天猫汽车双11已预定出近8万台新车 个别车型急需补货

天猫汽车整车整车商务总监李毅强表示:“不仅是上海、广州、重庆这样的大城市,连六安、兰溪、牡丹江等四五线城市,也可以非常方便的买到路虎了。”

天猫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11预售期间,天猫已经预定出了近8万台新车,以路虎极光为例,10月27日,90台一口价26.59万元的极光车型就已售罄,商家紧急调拨库存,将于11月7日开始补货,每天10台,其双11火爆场面可窥一二。

除了传统燃油车,新能源车在此次双11也是必不可少的,广汽新能源就推出了一成首付3年零利率的独家优惠。从其成交用户中可以看到,一二三线城市购买占到43%,其中64.14%的用户之前已经有过1台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