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虹CHiQ电视六代新品Q6K发布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1-16 10: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1月14日,成都国际时尚周拉开帷幕,长虹CHiQ电视携2018 AI+IoT新品Q6K也首次面向消费者展示。

据悉,长虹CHiQ电视新品Q6K系列主打AI+IoT,除拥有强大的AI人工智能外,更实现以电视为家居物联中心的现实生活场景落地。此次重磅发布的CHiQ电视Q6K新品覆盖55、58、65、75英寸四大尺寸段,售价从6997元-19997元,两大系列产品将于11月中旬苏宁渠道首发,并在全国渠道同步销售。

为打造“AI指挥家”理念,与长虹CHiQ电视新品Q6K共同亮相成都国际时尚周的,还有空调、冰箱、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居室灯、安防摄像头、智能窗帘等家居设备,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CHiQ电视新品的强大物联模式。长虹CHiQ电视以AI+IoT为切入口,正式开启AI4.0时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