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铛铛社交打造社群经济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1-18 16: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北京商报记者日前获悉,铛铛社交正通过公众圈构建“社交、社群、社会”完整体系,激活不同社群的社交粘性,产生社群经济,创造新价值。

公众圈是铛铛社交的重头戏,它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为学校、企业、写字楼、社区、机场、媒体等社群提供高效的交流互动管理平台,方便公众圈管理员和成员、成员与成员间相互交流、分享和互动。

入驻公众圈的机构、品牌和个人,可以随时随地管理,共享真实、高效、开放的社会资源,建立连接,创造价值。管理员可以通过展示品牌主页、发布各种资讯、合作机会、公共信息,提供各种服务,让用户拥有参与感、认同感和归属感。一个完整的公众圈,就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

近期,铛铛社交与金色世纪联手推出“金色世纪俱乐部”公众圈,将大量中高端商旅人群连结起来;通过行业、兴趣等分类社区,让旅客高频互动,形成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高价值商旅俱乐部,助力金色世纪拓展业务,深入挖掘商业价值。这样的合作,为传统机场休息室注入新的活力,让用户在候机时间创造价值。

航空公司也向铛铛社交抛来橄榄枝,他们希望通过铛铛社交实现“+互联网”。公众圈将航空公司旗下机场、航站楼改造成互联网机场,建每个航班的公众圈,所有乘客可以进入公众圈现场签到,旅途中开展社交活动。飞机乘客通过铛铛扫码使用WiFi,让旅途变成一次轻松、愉快、平等、有趣的社交出行。这种合作方式,开创了全新“机场社交”模式。

众多的消费服务业在寻求转型升级,公众圈成为最好选择。目前,铛铛社交正在与汽车、消费品、书刊、酒店、银行等行业龙头企业展开合作,通过“开放社交+”创新合作模式,打造社群经济,为企业、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