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thinkplus口红电源销量目标曝光:要达百万级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8 16:20

11月16日下午,联想及旗下ThinkPad品牌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了一场品牌好友头脑风暴会,公布了新款ThinkPad方形机械键盘,以及大量的thinkplus品牌配件,包括口红电源、拉杆箱、随身充、菁英靠背、双肩包、蓝牙耳机音箱、蓝牙鼠标、智能插线板等等。

thinkplus是ThinkPad去年在品牌成立25周年时提出的全新生态战略,关注新商务人士的全场景需求,希望以开放、创新的态度聚焦办公、商旅、生活三个典型场景,接入更多个性化与功能性结合的产品和资源。

其中,口红电源是thinkplus系列首款产品,如口红般迷你,方便随身携带,规格上则支持65W充电功率、QC 4.0/USB PD 3.0快充协议,售价299元。

联想thinkplus口红电源销量目标曝光:要达百万级

在本次发布会结束后,联想高层也与媒体进行了互动沟通,包括联想副总裁赵泓与thinkplus品牌的三位产品经理。

在访谈中,thinkplus的产品经理特别表示,他们三人组在日常工作中号称永远在线,任何人在工作群中抛出一个问题,马上可就以获得他们的解答,而且是秒回。

赵泓也对下属的这种工作态度赞赏有加,并称这三个年轻产品经理之所以如此努力,是希望口红电源能成为thinkplus首款百万销量的产品。

联想thinkplus口红电源销量目标曝光:要达百万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