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悄然升级画图:重启自动恢复未保存图像

科技 快科技 2018-11-17 15:45

画图是Windows历史上极为经典的小程序,十分简单甚至简陋,但实用性上佳,既能用来简单处理图片,在高手手里也能妙笔生花。

不过,微软目前正在全力推广新的画图3D,并将其设置为默认,而传统经典画图则逐步退役,不再预装,需要的话得去微软应用商店里下载。

但是没想到,微软还悄无声息地给画图增加了新功能。

微软悄然升级画图:重启自动恢复未保存图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Windows 10里的画图程序如果意外崩溃,重新启动后,它会自动恢复没有来得及保存的图像。

这虽然不是个大的变化,但实用性是不用多说的,其实也是很多用户一直期盼的,没想到微软真的给实现了。

如果啥时候微软能给记事本加入自动保存、自动恢复功能,那该多少……当然微软现在最头疼的还是应付Windows 10遍地横行的无数Bug。

微软悄然升级画图:重启自动恢复未保存图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