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色星期五亚马逊业绩猛增:贝索斯财富增近63亿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11-28 15:39

黑色星期五让亚马逊的股价重新增长,这对于贝索斯来说也是一个好事,因为财富又涨了,一夜之间狂涨62.8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称,与剁手星期一开始时相比,这天结束时贝佐斯个人财富增长逾5%。由于市场普遍预期亚马逊在剁手星期一和整个圣诞销售季期间销售增长强劲,当天亚马逊股价涨幅达到5.3%。

过去的黑色星期五,亚马逊的表现算是不错的,售额也超过去年。在黑色星期五和剁手星期一,网民订购了1800万件玩具和1300万件时装,虽然传统上是实体零售业的旺季,当天电商销售额超过60亿美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全国零售联合会的数据,从感恩节到网购星期一的五天中,逾1.65亿美国人在商店或网上购物, 超过预期,但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74亿。人均消费313美元,也低于去年同期的335美元。

感恩节及之后几天的消费下降并不意味着零售需求疲软,相反,它凸显了随着零售商提前促销,更多消费者提前抢购。沃尔玛、百思买和塔吉特等大型零售商在11月初就启动假日促销,以吸引提前抢购便宜货的消费者。

黑色星期五亚马逊业绩猛增:贝索斯财富增近63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