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无线除螨吸尘器:249元/5分钟紫外杀菌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1 14:08

12月21日,洒哇地咔无线手持除螨吸尘器上架小米有品,售价249元。之前这款产品曾参与小米众筹,众筹价299元,也就是现在比众筹价还要便宜。

螨虫是居室内主要吸入性过敏源,过敏性鼻炎、皮炎等大多都与它有关,床被、抱枕、毛绒玩具等都是适合螨虫繁衍的地方,即便阳光暴晒4小时,也仅能杀掉约6成螨虫,难以根除。

洒哇地咔无线手持除螨吸尘器只需3步即可除掉螨虫,首先在织物表面进行约8000次/min高频拍打形成强震,将床褥中隐藏的深层尘螨统统打出来。

然后回旋气流配合约12000pa愿风式吸力,轻轻松松吸出尘螨,搭配无刷吸头,防止面料在过程中刮伤、缠绕。

最后通过UV-C紫外穿透净螨杀菌。双重过滤,选用优质海帕,过滤效果更佳。整机灰尘二次排放拦截率达99.97%。

其内置电池,2.5小时充满,可连续工作25分钟,抛弃电源线,安全防缠绕。

小米有品上架无线除螨吸尘器:249元/5分钟紫外杀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