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表示 一加6T的屏幕指纹解锁速度会越来越快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0 15:25

屏幕指纹技术是今年下半年开始流行起来的全新直接解锁技术,最初由vivo首发,然后逐渐覆盖到了主流手机品牌的旗舰产品上,包括一加刚刚于10月份发布的一加6T也搭载了屏幕指纹技术。

受限于技术原理,屏幕指纹技术现在还有许多固有缺点,其中最影响体验的应该就是指纹解锁速度了,尽管一加6T号称拥有最快的屏幕指纹解锁速度,但相较于传统指纹解锁,还是稍逊一筹。

不过一加觉得一加6T的屏幕指纹尚未完全发挥全力,近日,一加发布了一篇博文,表示一加6T的指纹解锁体验会随着时间地推移而进一步改善。

“每次用户成功解锁手机后,指纹传感器就会记录下之前尚未录入的指纹部分,然后将该区域添加到数据中,使指纹数据更加完整,因此每次解锁后,手机会收集到更多指纹数据,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机解锁将会越来越快。”

目前一些一加论坛用户已经表示看到了这样的改变,看起来一加所言非虚,一加6T确实在屏幕指纹上下足了功夫。

一加表示 一加6T的屏幕指纹解锁速度会越来越快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