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粉年终福利 小米家宴特色菜揭晓:12月28日见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1 17:16

12月10日消息,小米公司提前公布了小米家宴的特色菜:新征程、厚道、一团火、我所有的向往。官方介绍,这独特新奇的菜名,每一道都是小米文化的传承。

上次小米家宴的特色菜令人印象深刻,具体包括工匠精神、万物生、去探索、战地笔记、火力全开、我所有的向往和在路上。

除此之外,去年小米家宴还提供了国宴菜、凉菜、甜品和主食等,不仅菜品丰富,而且命名颇具小米风格。举个例子:去年小米家宴的甜品是全面屏2.0,主食则是四曲面。

据悉,小米家宴是米粉自家人的饕餮盛宴,凡是参加小米家宴的米粉朋友均可享受“包往返”、“包住宿”、“包大餐”等小米福利,同时小米为每一位米粉朋友准备了一份伴手礼,家宴现场还会有惊喜带给米粉。

小米家宴将于12月28日在北京小米公司总部举行,我们拭目以待。

米粉年终福利 小米家宴特色菜揭晓:12月28日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