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丐版Model 3预计5个月后开产、有意接盘通用工厂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0 19:52

 2016年3月特斯拉发布Model 3时,35000美元(约合24万)的起售价曾是其最亮眼的标签之一,然而,就在特斯拉6月底达成周产5000辆的里程碑并在本周末全面开启全款预售后,入门版却见不到了。

目前,市售最便宜的版本是10月份的“中距离”版,续航418公里,起步4.5万美元。

在接受60 Minutes采访时,CEO马斯克表示,未来5-6个月将实现生产3.5万美元的Model 3。

他还提到,对于“接盘”GM(通用汽车)的闲置工厂相当感兴趣。通用汽车已经决定削减部分工厂的产能,并裁员1.4万人。为了保证Model 3的生产,着急的特斯拉不得不在Fremont原厂旁边搭建帐篷来扩充生产线,让很多评论人士感到荒谬。

不过,对于Model 3,国内长续航全轮驱动板用户收到的裸配报价是58.8万元,看来,要想Model 3国内起步价做到30万以内,只能等上海超级工厂国产化下线了。

马斯克:丐版Model 3预计5个月后开产、有意接盘通用工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