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四部委联合印发关于《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保障能力行动计划》的通知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1 16:38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能源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和财政部联合下发关于《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保障能力行动计划》的通知。

《计划》表示,力争用3年时间大幅提升充电技术水平,提供充电设施产品质量,加快完善充电标准体系,全面优化充电设施布局。

《计划》指出,虽然我国充电桩数量已经超过了60万个,但当前新能源汽车的充电基础设施依然面临着建设落地难、运营效率低等问题。

其目标是力争用3年时间,显著增强充电网络互联互通能力,快速升级充电运营服务品质,进一步优化充电基础设施发展环境和产业格局作为行动计划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文件特别提到了充电标准化工作,表示要参与国际充电标准制定,推动我国充电标准国际化。

国家四部委联合印发关于《提升新能源汽车充电保障能力行动计划》的通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