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5万次P/E擦写:绿芯推出工业级超耐久SLC固态盘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1 16:41

如果你很在意固态硬盘的使用寿命,那么绿芯(Greenliant)在北京推出的超高耐久性SSD EnduroSLC产品线标称可达到25万次擦鞋(P/E,可编程擦写循环)。

由于难免写入放大,很少有颗粒厂公布P/E次数,以经典的三星64层TLC(850 EVO那代)为例,P/E不过1500次左右。

在看Intel最高端的傲腾905 SSD(380GB),5年内每日可写10次,即便不算写放大的话就是1.8万次,差距依然明显。

当然,EnduroSLC采用的是SLC闪存芯片(每单元1比特),可能主控和算法也比较优异,才达成如此如此之高的耐用性。

除了25万次擦写,EnduroSLC系列还有5万次、10万次的类别,形态为eMMC 5.1 NANDrive,号称满足工业级应用的要求,比如航空、轨道交通、海洋设备、地震监测仪器、数据记录仪、基站、工业控制和工厂自动化设备,工作温度零下40摄氏度到零上85摄氏度。

25万次P/E擦写:绿芯推出工业级超耐久SLC固态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