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新专利采用AR技术让导航变得更容易

科技 93913网 2018-12-23 12:23

 

苹果发布新专利采用AR技术让导航变得更容易

标准地图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大量有关其周围环境的数据,其中自上而下的2D视图提供了用户可以采用的不同路线和 路径,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 也可以使用一些应用程序在3D视图中查看地图,给出立体环境的印象,并且当与卫星图像 一起使用时,用户可以判断自己是否位于相同的位置。

2D和3D视图的问题在于,它们仍然依赖于用户通过触摸屏幕或手势(如捏来缩放和移动虚拟摄像头)在地图上导航,而在 3D视图中使用这些手势可能并不直观。此外,3D视图在用户可以设置的角度方面是有限的,这是可以改进的。

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周四发布了一项名为“增强现实界面与显示地图互 动”(Augmented reality interface for interaction for shown maps)的专利申请,该申请描述了如何利用增强现实 技术在3D视图模式下控制虚拟摄像头的运动。

在这种模式下,用户可以移动手机,将虚拟摄像机的方向对齐,包括摄像机的角度,方向,甚至摄像机离虚拟地面的高 度。实际上,手机的移动与应用的视角变化直接相关。

用户通过iPhone的摄像头查看桌子上的模型村庄。就可以实现这种效果。

为实现此目的,该专利申请描述了一种类似于已经用于增强现实应用的系统,即使用相机和车载传感器来确定移动设备 在物理环境中的起始位置,使用位置和图像的后续更新。 确定视图中的更改,并跟踪虚拟对象的相对位置,比如地图。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