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电视荣获2018电视品牌忠诚度第一名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12-01 10: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据奥维云网最新统计,2018年截止9月底,小米电视的品牌忠诚度高达89%,位居行业第一。近两年电视行业整体低迷,唯有小米电视能够异军突起,2017年销量翻番,2018年屡屡冲顶“中国第一”冠军宝座。今年4月份小米电视出货量中国第一;6月份全渠道销量中国第一;第二季度出货量中国第一;10月份单月销量突破100万台;双11天猫、京东和苏宁三大平台销量和销售额总冠军。

有关专家表示,小米电视何以如此强势?超高性价比自然是一个原因,但具有品牌有忠诚度倾向的用户恰恰对价格并不敏感,如同苹果iPhone用户。因此,小米电视销量持续爆发真正的原因更多的是来自产品自身的出色口碑。通过电商和媒体渠道发现,小米电视在产品体验和质量保障方面深受用户的认可和肯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