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全球票房破70亿美元 《复联3》独揽20亿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2 09:04

近日,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在2018年全年票房突破7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82亿),相较之下2017年国内总票房为559亿元。

其中今年迪士尼最卖座的电影无疑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它在全球狂揽20亿美元,一部电影就占据迪士尼总票房的28%,其中国内票房贡献了3.4亿美元。

另外BoxOfficeMojo网站显示,在2018年全球票房前十的电影中,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就占据了四个位置。

第一就是《复联3》,排名第一;第二位《黑豹》,总票房13.47亿美元,排名第二;第三《毒液:致命守护者》,总票房8.5亿美元,不过该电影目前还在上映中,所以票房预计会进一步增加,排名第五;第四为《蚁人2:黄蜂女现身》票房6.2亿美元,排名第八。

全部超级英雄电影合计票房接近50亿美元,成为了迪士尼电影王国的大半壁江山。

不过迪士尼在2017年创下了76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今年还剩半个月时间,迪士尼还能超越自己么?

迪士尼全球票房破70亿美元 《复联3》独揽20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