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高性价比:南孚无线充双12仅售78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2 18:40

近年来,智能手机高速发展的同时,其配件也得到了长足进步,譬如耳机、快充等,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无线充设备。无线充设备的问世,使手机充电彻底告别大头+数据线的有线充时代,跨入更加便捷、舒适的无线充时代。

随着苹果手机搭载了无线充电功能,华为、小米等一线手机品牌也纷纷加入无线充电阵营,最新发布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20 Pro还支持双向无线充电。

在苹果手机的产品介绍书中,更是直截了当的推荐使用无线充电器。苹果公司此前也发布了自家的AirPower无线充电器,但至今仍未发售,而且售价高达千元以上。

超高性价比:南孚无线充双12仅售78元

而民族企业南孚早在去年就推出了一款售价不足百元的AirCharge无线充电器,成为销量第一的苹果无线充。

超高性价比:南孚无线充双12仅售78元

有了南孚AirCharge无线充,随时随地都可以轻松补电,不再受“线”制,时刻保持电量满格状态。南孚AirCharge无线充不仅支持苹果手机,还支持华为、小米等各大品牌机型,真正做到一机多用。

超高性价比:南孚无线充双12仅售78元

安全方面,南孚AirCharge无线充拥有短路保护、过流保护、过温保护等等一系列保护措施,做到了安全快充,不伤手机。

价格方面,这款无线充原价99元,京东双12价格仅需78元,极具性价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