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明珠央视财经论坛现场推销:加快速度回去买格力股票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3 09:33

12月12日,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在2018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回应了外界对于银隆的看法,甚至推销了一波格力股票。

具体来说,董明珠为了回应外界认为银隆变成了“窟窿”的说法,现场表示:“后期我进入才知道银隆窟窿有多大,但我不后悔,因为这让行业看到了格力汽车空调的优势。”

有意思的是,董明珠现场“推销”起了格力股票,她表示格力是家非常优秀的公司,募集50亿回报近500亿,而且市值还很低,所以:“你们应该加快速度,开完会回去买格力股票。”

珠海银隆业务主要覆盖锂电池材料、电池、动力总成、整车、智能电网以及调频调峰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格力曾意图收购银隆但被股东叫停,随后董明珠以个人身份入股银隆公司,不过今年银隆面临着许多负面新闻,外界对此颇有质疑。

董明珠央视财经论坛现场推销:加快速度回去买格力股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