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申请VR头显多摄像头和触觉反馈新专利

科技 93913网 2018-12-14 09:06

 

LG申请VR头显多摄像头和触觉反馈新专利

LG一直致力于开发“LG UltraGear VR” 的头显,现在,一份新的专利申请已经公布,专利显示为带有触觉反馈和多个摄像头的头显,并向WIPO 和USPTO申请了专利。

从上图可以看出,特别是两个组件,双组中的6个摄像机,左侧两个,右侧两个,中间两个,并在每个镜头之间都放置了触觉传感器。所有摄像机都设计用于在虚拟空间中跟踪用户的手,而触觉传感器在触摸物体时将提供反馈。

头显将是移动的并且将能够提供不同的触觉感觉,这取决于用户是触摸物体还是仅接近物体。这些反馈信号也可以根据虚拟物体的触摸位置或手的部分而变化。

有很多方法试图将触觉反馈整合到VR中,无论是通过使用手套,超声波,还是仅仅使用控制器。LG的设计看起来是第一个将触觉技术整合到实际头显中的设计之一,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设计是否与LG UltraGear VR有关,但现在距离CES 2019越来越近了,希望该设备能够亮相。

LG UltraGear VR的原型在2017 年10月展出,根据之前曝光的细节正是在这段时间内,一个商标被提交,指向称为LG UltraGear VR的头显 。其他细节指出它是一款高端PC VR设备,与HTC Vive或Oculus Rift类似。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