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在是成为Viveport会员享受一波福利的时候了

科技 93913网 2018-12-14 09:06
现在是成为Viveport会员享受一波福利的时候了

Viveport宣布了一系列节日优惠,现在是成为Viveport会员享受一波福利的时候了。

首先,从本周四开始,所有Viveport会员都可以获得10%的优惠券代码,而订阅者将获得20%的折扣。如果您之前从未尝试过Viveport 订阅,那么您可以免费试用并获得20%的折扣。

Viveport将在同一天开始通过商店提供高达95%的视频游戏和应用程序。用户将有机会获得40%的折扣,零售商将通过任何购买订阅套餐赠送免费未公开的视频游戏。这可是2018年Viveport最后一次有如此规模的折扣优惠价格了,2017年E3获得最佳VR奖的冒险游戏《MOSS》,紧张刺激的滑雪运动游戏《极限滑雪》都在折扣内容名单中。VR一体机的大空间游戏《飘游岛》在活动中限时开放免费下载。

Viveport还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目前,Viveport仍在与开发人员一起实施其100%的收入分成计划,直到今年年底,以及Viveport开发者大奖的提交仍然开放,获奖者将在2019年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中公布。

加入Viveport会员即可享受超过500款优质内容体验,在活动期间加入/续订3/6/12个月Viveport会员不仅能享受最低7.5折的优惠价格,还可以免费获赠一款经典STEAM热血游戏兑换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