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为5G全面到来和AR等新技术初始硬件规格做准备

科技 93913网 2018-12-14 09:06
苹果将为5G全面到来和AR等新技术初始硬件规格做准备

预计2019 年的新iPhone会沿用今年三款iPhone的设计风格包括尺寸和显示屏,外观上给人感觉不会有太大变化。此外新iPhone会增加一些与AR相关的新功能。

Anne Lee在报告中还指出,2019年将是iPhone使用iPhone X设计架构的最后一年。苹果将为5G全面到来和AR等新技术初始硬件规格做准备,并对系统进行更大的架构升级,不过新设计只能等到2020年了。

除此之外,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也对于明年的新iPhone作过类似的预测。今年10月份郭明錤就预测2019年的新iPhone的屏幕尺寸会与2018年相同,整体外观不会有明显变化。同时郭明錤还预测苹果明年将会更换iPhone天线的材质和设计,采用四个MPI天线+两个LCP天线组合,代替六个LCP天线。并且2019年iPhone很可能会采用新版Face ID。

综合目前苹果预测信息,看来明年苹果是不会推出5G手机了。至于苹果首款5G iPhone根据知情人士爆料,可能要等到2020年。

最近5G在国内的发展可以说是风生水起,国内手机厂商华为、小米、OPPO、vivo等都表示明年会推出5G手机。同时中国三大运营商也进入了5G频率的测试阶段,这也意味着国内手机厂商要先于苹果推出5G手机,苹果可能错过第一波5G手机的换机热潮。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