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分价钱一分货?微软Surface Go的键盘被吐槽

科技 pconline 2018-12-03 15:55

PConline 资讯】微软的Surface Go已经发售就收到了广泛的关注,不过最近微软Surface Go的有些用户却开始抱怨了,相比于售价129美元的Surface Pro Type Cover,Surface Go售价为99美元的键盘有一些问题。

第一个问题就是相比于Surface Pro,Surface Go Type Cover上的凹槽比Surface Pro Type Cover的更小。这就说明当用户使用平板模式的时候,键盘翻折到屏幕下方,桌面会刮伤键盘按键,并且还容易造成破损。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Surface Go的键盘连接处并不对称,所以在翻折的时候并不能够十分到位,容易造成损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