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中国禁售让苹果每天损失数百万美元:被迫最终与高通和解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4 16:14

在高通与苹果的官司依然胶着之际,福州中院的一纸裁定让高通突然占据有利位置,包括iPhone 6s/6sP/7/7P/8/8P/X在内的7款机型因专利侵权,不得在中国进口、销售。

尽管裁决已经下达数日,但似乎并未有影响到上述iPhone的销售,坊间传言苹果拒收裁定书。高通则继续要求强制执行,并试图将禁售范围扩大至新款iPhone XS/XR。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提交给法庭的复议文件中表示,禁售裁定可能最终导致其被迫与高通和解,从而再次使得智能手机厂商们陷入高通专利费“泥淖”,即不合理地高额计费,并最终转嫁到普通消费者身上。

苹果还表示,iPhone在中国禁售将导致“每天数百万美元的损失,并对社会经济不利,包括减少数十万美元的税收,伤害富士康等制造商、供应商等,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此外,苹果在文件中称,它已经在中国创造了500万个工作岗位,涉及供应链端、软件开发者等。

iPhone中国禁售让苹果每天损失数百万美元:被迫最终与高通和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