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花呗大升级:买春运火车票可免费分期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5 18:18

12月23日,2019年春运首日(1月21日,腊月十六)的火车票正式开售(预售期30天)。2019年的春运将持续到3月1日(正月廿五)结束,为期40天。

回家过年是不是想想都开心?支付宝又带来了更好的消息:今年回家买火车票可免费分期了!

比如明天买北京回贵州的高铁票963元,可以这个月不付钱先拿票,接下来三个月每月付321块,所有分期的利息花呗承担。

支付宝花呗大升级:买春运火车票可免费分期

购买方式:

1、登陆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打开购票页面,选择车次,输入个人信息,“提交订单”;

2、点击“立即支付”,在支付页面选择“支付宝”后“提交支付”;

3、在“付款页面”点击“付款方式”,选择“花呗分期”返回“立即付款”即可。

支付宝花呗大升级:买春运火车票可免费分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