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男子报警其iPhone被抢:警察调查后发现其每年被抢一次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3 16:13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名34岁的马来西亚男子凭借着其“聪明才智”,自2013年以来不花一分钱就用上了最新的iPhone、iPad与Mac电脑。

具体来说,最近这名男子向警方报告称在亲戚家外遭到了飞车抢劫,一辆摩托车上的两名男子抢走了他的iPhone XS Max。

除此之外,他还声称它的iPad Pro与Macbook Pro同样被劫匪劫走了。

警方接受报警后查询了该男子的报警记录,意外地发现了该男子此前曾多次报警,而每次报警都套用了这套说辞。

发现可疑之处的警方对该男子进行了审讯,他承认其iPhone XS Max在论坛上卖掉了,之所以报警时为了骗保,一旦拿到保险公司的钱他就会去买新的iPhone。而且警察在其亲戚家发现了其声称被劫走的Macbook Pro。

值得一提的是该男子的第一份报警记录是从2013年提交的,换句话说,保险公司已经多次赔偿该男子的“抢劫”损失,到底是什么保险公司心这么大?

一男子报警其iPhone被抢:警察调查后发现其每年被抢一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