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Office后:微软也要对Win10图标调整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3 15:49

既然对Office图标进行重新设计和优化,那么微软把这个调整计划扩展到整个业务中去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已经进行了相应的计划,准备对Windows 10的图标进行调整,其实之前微软Office设计主管Jon Friedman已经透露,他们将开始在整个微软范围内推广新的图标设计了。

继Office后:微软也要对Win10图标调整

全新Office图标

之前,微软提出了Fluent Design设计概念,其强调5个元素,分别是光线、深度、动效、材质和缩放,而这种设计能轻松融入到任何地方,例如广告板、网页页面、手机APP、Mac系统。

从微软对Office图标调整的效果来看,新图标仍然一眼就可以认出。此外,OneDrive和Skype的图标仍然保持了独特的设计,但有着更现代的风格。

微软将Fluent Design称为Metro的进化版,融入的毛玻璃特效也不是Aero特效简单回归,而是在系统、核新软件、用户界面、动画效果、模糊上做出的巨大调整。

继Office后:微软也要对Win10图标调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