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给五年员工发金米兔:老员工是小米宝贵财富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6 15:32

12月14日,小米公司为年满五周年的老员工举办了时空隧道健步走活动,雷军带领一众员工来到了郊野公园,还为他们颁发了金色米兔。

据小米官方透露,在纪念活动现场, 雷军切蛋糕发小米粥,并为员工代表颁发了今年金米兔。他表示:“在小米,只要满5年都是老员工,老员工是小米最宝贵的财富!”在这里,特别感谢老员工的付出,也祝愿大家永远年轻!”

今天下午,雷军在微博晒照称:“北京冬天的中午,和小米五年的老员工在郊野公园健步走……大家玩得非常开心。”

照片中,小米的老员工系上红围巾,带上手套,在公园长道上排起长龙,氛围其乐融融。

雷军表示,小米今天一共有1298位打拼了5年以上的老员工,今天到场了500多位,在小米短短8年的历程上,大家几乎跟我们共同走过了发展最快的5年。

创立8年,小米手机已经做到了世界第四名,电视目前在中国排名第一。去年收入突破了一千亿元人民币。小米目前进入80多个国家,在30个市场中处在前5位。

雷军称,小米还只是一家创办仅8年的、非常年轻的公司。

雷军给五年员工发金米兔:老员工是小米宝贵财富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