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消防部门正在采用爱普生Moverio AR智能眼镜系列

科技 93913网 2018-12-26 09:47

 

VR消防部门正在采用爱普生Moverio AR智能眼镜系列

最近,Espon和DJI合作制作了一个视频,展示了门洛公园消防局在现场如何使用他们的装备。

消防部门正在运用DJI的无人机和Epson Moverio AR智能眼镜来拯救生命。Moverio眼镜直接从无人机上的内置摄像头为用户提供透明显示屏的第一人称视角。这使得消防员不仅可以获得场景的鸟瞰视图,而且还可以观察无人机。

一位消防员在视频中引用说:“如果有一种工具可以让我们更快一些,更安全,更好用一点,如果能多挽救一个生命,我们就应该使用它。”

当消防员在地面视野过于严峻紧急时,结合这些技术可以有助于为急救人员提供他们做出重要判断所需的信息。

爱普生多年来一直在开发其Moverio AR智能眼镜系列,专注于企业应用而非消费者。2016年,该公司发布了Moverio BT-300眼镜,并于次年获奖。今年推出了Moverio BT-35E智能眼镜,Redrock Biometrics将其PalmID解决方案带入了BT-300, 爱普生为DJI无人机飞行员发布了专用的AR应用程序。

“Moverio BT-35E智能眼镜将数字内容无缝融入现实世界。新的智能眼镜将爱普生的光学专业技术带给了更多的受众群体,包括企业无人机驾驶,远程现场支持和游客体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