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游戏《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发布最新预告片

科技 93913网 2018-12-26 10:03

 

AR游戏《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发布最新预告片

在发布现象级AR手游《Pokemon GO》后,游戏开发工作室Niantic炙手可热,甚至可以说是目前最成功的AR游戏开发者。

在AR+大IP的“套路”成功后,该公司便把视线转向了另一个经典——《哈利波特》系列。Niantic于一年前宣布打造名为《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新款AR手游。

但直到上个月,Niantic与华纳兄弟公布该游戏的预告片时,宣布《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哈利波特:巫师联盟)》将推迟到2019年发布。

近日网上又传出这款AR游戏最新预告片!预告片中显示,《哈利波特》中经典道具——扫帚出现在悉尼某条公路上,魔法世界陷入暴露危机。

本段预告片中的镜头很有意思,看上去像是高速上测速摄像头拍摄,左上角显示了扫帚超速的信息!

据悉《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哈利波特:巫师联盟)》的剧情围绕“越来越多的魔法出现在麻瓜世界,造成大危机,需要魔法师修复这一现象,战胜危机,避免魔法世界曝光在麻瓜世界中。”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