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笔记本电脑屏幕大换血 4K OLED屏预计明年量产

科技 pconline 2018-12-04 09:53

【PConline 资讯】在12月3日,韩国媒体报道成,三星已经成功研发出笔记本电脑专用OLED 4K面板,预计会在2019年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与大家见面。

在17年的时候,三星曾向惠普供应过2K分辨率的OLED面板,不过由于价格过高的问题,导致鲜有人问津。好在最近OLED面板与LCD面板的价格差距已经大幅缩小,韩国业界预计,三星显示器15.6英寸OLED面板与同等分辨率的LCD面板价格相差约50-60美元(约合人民币345-415元)。如此一来将高分辨率OLED面板用在高端笔记本产品上,能显著提高高端笔记本的竞争力。目前三星正在积极与惠普、戴尔、联想洽谈供货事宜,当然三星自家笔记本也会采用。

根据现在外国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三星新研发的4K OLED面板,拥有13.3英寸、14英寸和15.6英寸三种,并且新产品具有高分辨率、低蓝光、广视角以及厚度薄等特点。如果消息属实,估计明年笔记本电脑屏幕会有一波较大的换血,业内人士也预测2019年将会有不少采用高分辨率OLED面板的笔记本电脑上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