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两款折叠屏设备齐曝光:2019年见!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4 10:02

之前曾有消息称,微软还在继续着自己的双折叠屏手机项目,只不过推出时间是从今年年底延期至明年年底,现在外媒再次给出了一些跟Surface Phone有关的信息。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称,微软正在准备的Andromeda双屏手机,其采用了折叠设计,展开后屏幕尺寸可以突破8英寸,同时除了这款设备外,还有一款双屏设备代号是Centaurus,采用的是Intel处理器。

此外,Centaurus将运行Windows Core OS,这是Windows的新模块化版本,而Andromeda双屏手机也将会使用这个系统。

其实,微软想要呈现的Surface Phone无论是PC形态还是手机形态,都可以是创作和类似纸笔记事的工具,而双屏折叠设计,合起来是手机的形态,而展开后就是个微型电脑,属于One Core大框架下的产品,所以运行的是Windows Core OS(核心操作系统),从这个角度来说,这的确能称得上是一款X86架构形态下的手机了。

微软两款折叠屏设备齐曝光:2019年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