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将推出两厢紧凑型电动车 续航将近600km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5 12:24

据外媒报道,奥迪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一款两厢紧凑型电动车。这款电动车与大众I.D.概念车量产版同样来自于MEB平台,续航里程接近600公里,而目前国内特斯拉Model S顶配工信部续航也不过570km。

不过对于这款更为亲民的电动车型,相比它性能奥迪官方似乎更自信于它的颜值。

据奥迪设计师Andreas Mindt称,“很多消费者并不关心一款车究竟是电力驱动还是燃油车,他们只关心它是否足够漂亮。未来几个月内,奥迪就会向消费者们展示这款全新电动车型的概念车设计。”

而对于奥迪电动轿车的颜值,其实在刚刚发布的e-tron GT上我们就已领教,这款定位运动型双门四座轿跑的电动车展示了奥迪最新的未来设计。

不过即将亮相的这款两厢紧凑型电动车由于采用和e-tron GT完全不同的车身造型,因此其设计元素并没有过多借鉴意义,难道是在A3两厢版基础上雕琢发挥?各位敬请期待了。

奥迪将推出两厢紧凑型电动车 续航将近600km
(奥迪e-tron GT)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