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华米科技携手九天微星 这是要上天?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4 12:24

12月4日,华米科技官微宣布,将与九天微星合作,“这一次,让科技雪中送炭”。

根据公开资料,九天微星成立于2015年6月,是国内的民营商业航天企业。该公司计划在全球部署72颗卫星,成为中国第一个商用低轨物联网星座系统,进行全球数据采集及重型资产监控。服务全球物资监控、智能物流、环境监控等多个物联网应用场景。

2018年2月2日,九天微星自主研发的首颗卫星“少年星一号”顺利升空,该星是国内首颗教育共享卫星,面向建有卫星测控站的中小学和教育机构,开放卫星通信资源,重新定义我国航天科普教育场景。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合作信息,网友已经在评论中开启了脑洞:

-不是要发送一颗专属卫星吧

-跟导航定位有关?

-可以定位星空的手表

华米的主要产品是手环、手表产品,是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设备厂商之一,仅今年第三季度出货量就高达820万台,在全球有着海量用户,在物联网和大数据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而且华米还研发了全球智能可穿戴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黄山1号。这也让其与九天微星合作有了更多可能。

官宣:华米科技携手九天微星 这是要上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