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赢了雷军如何拿到10亿赌资?董明珠:这是个伪命题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5 11:12

12月2日,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期间,格力电器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雷军的赌局已经基本胜出。

董明珠说,其实与雷军的赌局本身并没有什么意义,两者不具备可比性。因为格力是做实体经济的,而小米是做互联网的,属于轻资产。

12月4日,董明珠在出席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时,再次被记者问及关于与雷军10亿赌约的问题。有记者问董明珠将如何从雷军手上拿到即将赢得的10亿元赌金时,董明珠笑着回应称:“这是个伪命题。”

日前,小米集团、格力电器先后公布了今年前三季度业绩。今年前三季度,格力电器营收达1487亿元,同比增长34.11%,净利润达211亿元,同比增长36.59%。

小米营收达1305亿元,同比增长64.1%;毛利润为165亿元,同比增长43.6%;经调整利润为67亿元,同比增长39.3%。

赢了雷军如何拿到10亿赌资?董明珠:这是个伪命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