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称NEX系列半年销售200万台:总额超过80亿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5 11:13

近日,vivo执行副总裁胡柏山向媒体透露,自从今年6月vivo推出NEX系列以后,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销量已将突破200万台,以vivo NEX的平均售价来计算,销售总额达到80亿。

与很多主流全面屏不同,vivo NEX系列采用全新的全面屏设计方案,探出式的摄像头设计,并率先使用了屏下指纹解锁,让手机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1.24%。

此外,vivo NEX系列的平均售价在4000元左右,算的上是一个高价位的手机,所以,对于vivo来说,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vivo NEX系列能够有这样的销量,也反映出产品的创新确实能吸引更多的人。

而明天,vivo还将在上海发布全新的NEX双屏版,将会采用了双屏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屏幕指纹识别,不仅如此,vivo NEX双屏版将配备三摄,并提供全新的交互体验。让我们来拭目以待吧。

vivo称NEX系列半年销售200万台:总额超过80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