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调查显示65%受访用户预计VR将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科技 93913网 2018-12-16 10:50

 

Facebook调查显示65%受访用户预计VR将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当Facebook在2014年收购Oculus时,人们普遍认为社交网络的目标是在VR头显内部产生广告收入。一项针对11个国家的11,300人的调查显示:让人们无需访问实体店即可预览购物,并促进了社交联系。

该研究涉及虚拟和增强现实主题,但受访者对VR的兴趣比AR更具体。在所有11个国家中,65%的受访用户预计VR将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同样,63%的用户表示他们希望使用VR进行预购产品测试,这显然是调查中最强大的VR用例。

预览旅行目的地或酒店是VR作为预购工具的最佳用途,超过70%,其次是观看沉浸式电影和尝试AR试妆,将近60%。使用VR进行游戏吸引了48%的受访者。发展中国家的VR受欢迎的比例远远高于发达国家,这反映了整个VR的更广泛趋势。

根据调查,60%的人希望使用虚拟现实技术与远方的人进行交流,54%的人认为VR将被用于远程参与重要事件。

相比之下,AR继续处于一个更新生的状态,Facebook指出用户仍在适应移动设备上的增强现实。一些例子包括实时文本翻译,玩神奇宝贝Go等AR游戏。Facebook表示,63%的美国互联网用户尝试过由品牌创建的增强现实体验。

许多公司将调查结果作为营销人员参考资料,建议零售品牌使用AR或VR是否有助于促销:AR可能最适合美容产品,而VR可以更好地用于汽车,或其他沉浸式产品。Facebook表示,AR和VR市场将会继续增长,这是由低成本的VR一体机推动的,例如200美元的Oculus Go,吸引了大量首次使用VR的用户,占平台安装基数的80%。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威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