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真会玩儿:这些店铺付款可领鸡蛋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5 11:14

12月4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凡是看到贴有下面海报的餐厅,用支付宝消费后都能免费加个蛋。

海报中显示,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20日,每个店铺限量50个,先到先得。

这还不算完,从17号开始,用支付宝乘公交车,也能领新鲜鸡蛋。

此消息一出,网友炸锅:支付宝变身鸡蛋宝!还有网友纳闷究竟是熟鸡蛋还是生鸡蛋?

如果是餐厅还好说,大概率送的是熟鸡蛋吧,不管是蒸蛋、还是煎蛋,正好加个餐。那乘坐公交还送鸡蛋就让人期待了,早高峰公交车上人多,得不得空吃另说,万一挤破了怎么办?就看支付怎么玩吧。

当然,海报中还有瓜分15亿的活动,只要12月份用支付宝花呗到店付款15天,就能瓜分15亿,大家不要忘了。

支付宝真会玩儿:这些店铺付款可领鸡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