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纳米处理器已量产 并以应用于各类迷你主机

科技 pconline 2018-12-06 15:06

【PConline 资讯】美亚、新蛋和沃尔玛等大型零售商均开始发售基于10nm制程Cannon Lake处理器的NUC迷你电脑产品Crimson Canyon NUC--NUC8i3CY系列家用迷你电脑。

这意味着英特尔已经开始规模生产10nm制程的Cannon Lake处理器了,目前开始零售的型号包括NUC8i3CYSM和NUC8i3CYSN UCFF,但量并不大。

尽管NUC8i3CY系列家用迷你电脑采用的是入门级的双核酷睿i3-8121u,搭载4/8GB LPDDR4-2666 内存,AMD的Radeon 540独立GPU(2GB GDDR5显存),1TB SATA硬盘,提供M.2-2280接口。在连接性方面,其拥有无线Wireless-AC 9560 CNVi 802.11ac Wi-Fi+蓝牙5协议方案支持,支持最高1.73Gbps的数据吞吐速率和160Mhz通道。千兆以太网GbE接口,2个HDMI 2.0a输出,USB 3.0 Type-A端口X4和一个SD读卡器,TRRS 音频接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