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尼狮航737 MAX空难致189死:家属以飞机故障为由怒告波音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7 15:05

今年10月29日,隶属印度尼西亚狮航(Lion Air)的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机坠入爪哇海域,机上189人全部罹难,这是737 MAX机型自2017年投入商业运营后发生的首起重大事故。

据外媒报道,一名遇难者(Sudibyo Onggo Wardoyo)家属在事故发生后将波音告上法庭,称其制造的客机存在不合理的危险,并要求在波音总部芝加哥进行陪审团审判。

家属讼称,机龄仅两个月的失事客机存在传感器向飞行控制系统提供不准确数据的问题,进而导致其反失速系统不正常运转从而酿成惨剧。

诉状中还提到,波音公司在地面飞行培训中也没有尽职,导致飞行员对新的反失速系统操作机制了解不全面。

负责为原告(死者父母以及三个兄弟姐妹)辩护的Corboy & Demetrio律所律师Thomas Demetrio形象地描述事故的核心“原因”,“波音把飞行员双眼蒙上,然后又捆住双手”

印尼狮航737 MAX空难致189死:家属以飞机故障为由怒告波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