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T&T确认5G版三星S10将于明年6月前在美国上市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5 10:40

12月3日,Verizon和三星联合宣布,将在2019年上半年面向美国市场推出5G手机。这里的5G手机应该就是Galaxy S10 5G特别版。

Verizon竞争对手,美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AT&T也不甘人后,近日,AT&T也正式宣布将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三星品牌的5G智能手机,这也是AT&T第二款5G设备,其第一款5G设备是一个5G移动热点。

当然了,AT&T这款三星5G智能手机毫无疑问也应该是搭载了骁龙855与5G基带的三星Galaxy S10 5G特别版。

AT&T表示它们已经在美国12个城市中提供了5G网络服务,并且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将5G服务推广至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纳什维尔,奥兰多,圣地亚哥,旧金山和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这7座城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也是AT&T的5G技术供应商之一,两者的关系十分亲密。

AT&T确认5G版三星S10将于明年6月前在美国上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