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明年底 所有安卓旗舰机都将支持5G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6 15:06

5G成了今天骁龙技术峰会第一日的头号关键词,甚至比简单公布了核心特性的骁龙855还要“明星”。

高通总裁Cristiano Amon(阿蒙)在采访环节表示,从现在算起的未来一年内,每一家安卓手机制造商在美国推出的旗舰产品都将支持5G网络,所有安卓厂商目前都在着手5G工作。

高通这番话可谓既严谨又露骨,“安卓生态”即排除了苹果,“美国市场”等于又“排除”了华为。

当然,华为已经明确表态明年中旬推出首款5G折叠屏手机,且麒麟980、巴龙基带早已就绪;苹果就耐人寻味了,因为就在峰会开幕前,Fast Company/彭博社等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由于Intel不给力,5G版iPhone推迟到了2020年,真假程度更加扑朔迷离。

据悉,5G网络速度将比当下的4G有着10倍甚至百倍的提升,一个简单的例子就是“空中飞人们届时不用彻夜下电影了,5G时代下,只需要登机前预留出几分钟即可”。

本次峰会上,三星登台表示,其骁龙855手机将于明年上半年面世。同时,小米、vivo、中兴等企业也在高通的5G领航计划列表,将首波拿出骁龙855终端。

高通:明年底 所有安卓旗舰机都将支持5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