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AR技术可让画面中静止的人物变成3D动画效果

科技 93913网 2018-12-29 14:40

 

全新AR技术可让画面中静止的人物变成3D动画效果

来自华盛顿大学和Facebook的研究人员已经研究出更炫的AR技术——全新的“照片唤醒”项目可让任何画面中静止的人物变成3D动画效果,并可以从画面背景中跳出,活灵活现地出现在你面前。

AR特效

2018年已经开始倒计时了,谁还有时间来欣赏枯燥呆板的静态图像呢?从研究人员展示的视频中可以看出,这种效果在照片、海报和艺术作品中得到了成功的应用。尽管目前这项研究还处于相对早期的阶段,但它“认人”的本事让人刮目相看,不管是毕加索绘画中的抽象派人物还是从黑白照片中的原本的人像,都能一一识别。

研究人员说这项技术开辟了人与图像互动的新方式。如果类似的互动进一步发展,未来相片里的汽车能开动,白云会移动,潜力无穷,那才是让人兴奋的时候。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作者:VRの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