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正式推送ColorOS 6公测版:R15梦镜版首发

科技 快科技 2018-12-29 14:06

今日,OPPO官方宣布,ColorOS 6公测版本已经发布,R15梦镜版公测用户可以在“设置—软件更新”中检测升级,版本正在分批推送中。

ColorOS 6于今年11月22日ColorOS五周年庆庆典上发布,主打“智美无边界”,并基于全面屏提出了无边界美学的理念。

OPPO正式推送ColorOS 6公测版:R15梦镜版首发

官方介绍,ColorOS 6大量使用了布白的手法创建界面空间层次,页面的信息密度减少,更有呼吸感,虽然界面做了诸多简化,但层级关系并没有因此而错乱,反而变得更加有序。和老界面对比,更舒适优雅自然。

除了先全新的界面UI,ColorOS 6开发了全新的中文字库,对不同段落进行了严格的定义,呈现观感上的清晰舒适。并加入了OPPO Hyper Boost加速引擎,通过搭建系统与应用的双向通信来提升APP的性能。

此外,ColorOS开发了全新的AI应用速冻,不再后台杀应用,经过15天的本地学习和摸索,AI模型准确匹配使用习惯,高效做出用户行为预测。APP进入后台20分钟,AI系统自动决定是否冻结,整体功耗降低7%。这项技术将在ColorOS 6实装。

据OPPO官方数据,ColorOS 2013年4月发布首个公测版本,五年来已进行13个重大版本更新。目前,全球用户数已超2.5亿,覆盖140个国家和地区,涵盖21种语言。

OPPO正式推送ColorOS 6公测版:R15梦镜版首发

朝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