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上架咕咚智能时尚跑鞋:179元/五色可选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8 14:51

12月18日,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咕咚智能时尚跑鞋,稳定支撑,高弹缓震,舒适贴脚,而且有五色可选,众筹价179元。

这款跑鞋隶属10K系列,10K是指长度为10公里的马拉松简称。

除了黑白灰经典三色之外,还有活力粉与咕咚绿两种鲜艳配色,既能满足日常上班通勤下班逛街,又能满足追求时尚百搭的潮流感。

咕咚智能时尚跑鞋采用高弹超轻EVA多密度双层中底,受到压力冲击时,波纹垫稳定支柱与中底避震片镶嵌式结合,支撑与缓震同时加持,将冲击力层层缓解,从足部延伸到地面,充分的柔性过度能给你10KM以内短距离运动的舒适体验。

鞋身两侧的“正无穷”咕咚品牌LOGO,为特殊定制的贾卡;鞋后方桶型立体TPU护片,与中底避震片完美融合,锁定脚后跟在鞋室中的位置,保持后跟稳定性。

贾卡一体织鞋面和减少拼接车缝的高弹一体针织被套内里、鞋头无缝处理的加强防水层,多种材料搭配使用,让鞋子在保证舒适贴脚和呼吸散热的同时还能兼顾雨天防踢防浅度溅水。

小米众筹上架咕咚智能时尚跑鞋:179元/五色可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