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G用户超7亿!中国移动加码5G:流量资费3年降86%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9 16:05

今天,中国移动尚冰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进行了主题演讲,其强调,中国移动用户已突破9.2亿,物联网连接数突破5亿,上网流量资费3年来下降86%。全光传输网络已达到1403万公里,基站总数340万个,其中4G基站超过200万个。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目前拥有4G用户数超过7亿,同时他们还特别强调,3年来,手机上网流量单价下降了86%,让百姓得到了实惠,而接下来提速降费还将继续执行下去。

昨天,中国移动投资公司首次参展亮相,并做了发言,他们也透露了一些目前中国移动的主要发力点,其中一个就是对外投资。据中移动透露,今年直投规模约15亿元,完成UCloud、小米等项目,参投基金出资超50亿元。总直投规模已超过1000亿元,基金认缴规模超200亿元。

目前,中国移动正在全国搭建5G网络,而他们据说要获得2.6GHz和4.9GHz两个频段,这就需要他们后期投入更多的资金来展开工作了。

4G用户超7亿!中国移动加码5G:流量资费3年降86%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