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程:粉丝是联想手机背后的实力悍将 为你们做一辈子好产品

科技 快科技 2018-12-19 09:30

12月18日下午,联想在在北京推出四款产品:联想S5 Pro GT、联想Z5s、朱一龙定制版联想Z5s和联想Z5 Pro GT 855版。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表示,粉丝是联想手机背后一直以来的实力悍将,爱你们就为你们做一辈子好产品。

常程:粉丝是联想手机背后的实力悍将 为你们做一辈子好产品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

在本次发布会上,联想带来了骁龙855旗舰Z5 Pro GT 855版,该机率先搭载了高通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55,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三丛集CPU架构,性能强悍。

不仅如此,联想Z5 Pro GT 855版还全球首发12GB LPDDR4X内存,这是联想迄今为止最为强悍的旗舰产品。

此外,联想Z5 Pro GT 855版采用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使指纹识别精准度大幅提高,快速与主人信息进行比对,轻触、振动、解锁、体验一气呵成。

当然,联想Z5 Pro GT 855版的价格极具竞争力。6GB+128GB售价2698元,8GB+128GB售价2998元,8GB+256GB售价3398元,12GB+512GB售价4398元。

该机将于2019年1月24日正式发售,你会考虑购买吗?

常程:粉丝是联想手机背后的实力悍将 为你们做一辈子好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