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彩虹官微辟谣“裁撤维修站”:此为假消息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8 11:01

刚刚,七彩虹官方微博针对流传的“裁撤维修站”的传言进行回应,表示此为假消息。

七彩虹官微辟谣“裁撤维修站”:此为假消息

具体来说,有QQ聊天截图显示,有名为“我之阳关雪”的网友称:“小道消息,七彩虹因为营收差可能把中国大陆的维修站全部撤掉,交给技嘉的维修站负责。”

而七彩虹官方微博表示:“此为假消息,我们一贯坚持为广大玩家提供优质、便捷、响应迅速的产品售后服务。同时,也不断优化售后服务流程,开放全国售后服务中心以便为玩家节省售后服务时间。”

不得不说七彩虹最近确实烦心事比较多,就在11月27日七彩虹官微发布声明称,有商家以旧充新,销售假冒伪劣七彩虹产品的情况,并提醒玩家注意。

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DIY硬件厂商,七彩虹前身世和资讯公司成立于1995年,以代理销售型公司致力于IT渠道增值业务。目前七彩虹显卡已经成为市场上著名的显卡品牌之一。

七彩虹官微辟谣“裁撤维修站”:此为假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