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聊突然更新:广播提醒增红点/气泡 小米钱包入驻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8 11:01

八年前,也就是2010年12月,小米的第一款即时通讯软件米聊诞生,当时,还没有微信。

今年6月份,沉寂已久的米聊宣布卷土重来,宣布重新推出新米聊,并在同时开启内测。

12月7日,米聊正式发布并推送了安卓8.5.33更新。

米聊突然更新:广播提醒增红点/气泡 小米钱包入驻

据悉,米聊官方在该版本当中宣布将逐步取消第三方登陆,在日后只保留小米账号的登陆入口。同时其通讯录将基于小米账号匹配,帮助发现更多好友。

此次更新优化了聊天的交互细节,修复了bug,并将个人页调整为侧边栏。同时该版本还支持快捷发起通话,新增此前并不完善的“添加联系人页面”来方便用户进行好友添加。

在消息提醒方面其在广播功能当中新增红点、气泡的提醒方式。针对米粉此前所提出的改进意见,其还新增“设置为消息免打扰的群,有人@你时,会有通知提醒”的功能。

外部应用链接在米聊当中打开之后新增“右上角操作”功能,方便进行分享和外部应用跳转。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更新还在侧边栏当中加入了小米钱包的入口。此外,曾有米粉在小米论坛提议“小米钱包先独立成app,慢慢再融入到米聊里面来。小米钱包就像是以前的支付宝,米聊就像以前的微信,现在微信支付宝都有支付聊天功能了”。

米聊突然更新:广播提醒增红点/气泡 小米钱包入驻

米聊新增小米钱包入口

虽然不得不承认微信已经成为国内第一IM工具,但米聊凭借着其在米粉中当中的庞大影响力,找出差异化路线,仍有机会和未来。

米聊突然更新:广播提醒增红点/气泡 小米钱包入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