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窗防夹功能不安全!部分奔驰C级/GLC面临召回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7 20:50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刚刚发布的消息,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1621辆隐患车型,具体车型如下:

1、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18年4月19日至2018年9月7日生产的部分C级、GLC SUV汽车,共计1501辆;

2、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2018年7月26日至2018年9月22日生产的部分进口GLC SUV汽车,共计120辆。

至于召回原因,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全景天窗防夹保护功能的软件编码不正确,在温度低于10度时,防夹保护功能的力可能会轻微超过法规要求的最大值100N,存在安全隐患。

而官方为消除安全隐患,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新全景天窗的软件,据悉召回通知工作将逐步展开。

天窗防夹功能不安全!部分奔驰C级/GLC面临召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