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调高API最低开发级别:Android 4.0系统宣告退役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8 11:02

还有朋友坚守在Android 4.0吗?

来自谷歌开发者网站的最新消息,官方宣布,今后Play商店应用的最低API级别升级为Level 16(即Jelly Bean果冻豆,安卓4.1)。

换言之,Google Play服务将从v14.7.99后对安卓4.0用户停更。开发者们向Play商店提交新应用,最低的开发API也须是Level 16,没有同步更新的APP将在Play商店中被隐藏且无法下载。

当然,如果开发者愿意继续支持安卓4.0,仍然可以在重新开发L16 apk的基础上,同时维护另一套L14/15,这样一来,安卓4.0用户的软件就可以实现版本迭代了。

资料显示,Android 4.0代号“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正式发布于2011年。按照谷歌的统计,已经7岁的这一系统,目前覆盖的活跃用户占比已不足1%。

谷歌调高API最低开发级别:Android 4.0系统宣告退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